close

 毕业.jpg

光阴似箭,现在已经是大学Y3S1了,再多两个Sem,也就是九个月多的时间,就要从UTAR毕业了。前几天刚做完Moral campaign,也花了蛮多的心思去完成这个任务。在准备期间,女友难免有少少埋怨,因为我差不多每晚要忙着准备,没有陪到她。她说moral这科目并没有算进CGPA,只要PASS就好,又何必花这么多时间去做呢。我答她说,因为这时关联到团体的工作,每一个人都有参与,所以我们并不能马虎了事,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想让有参与的朋友失望。因此,我们更要花心思去做好。如果这只是个人的工作,我睬它都傻。虽然Moral可以说是学业上最不重要的一科,但是它却是对我大学生涯最重要的一科。至少以后当别人问起我大学生活时,我可以说我可是在campaign中演过drama的哦。过两招咧~

不知不觉中,在金宝也已经呆了三年多了。明年就要打包离开大学生涯,步入职场了。之前,我恨不得快点结束我的大学生涯,然后出去创一番事业。毕竟我对大学的教育也是满失望的,每天都听到lecturer,tutor说什么midterm, final,讲到很像很严重酱,我根本就不齿这些东西。但是,随着毕业逐渐逼近,我却觉得自己其实也不是那么地想离开了,而且也有一些的不舍。不舍与大学一班朋友在一起搞怪,一起吹水的日子,不舍互相“酸”来“酸”去的日子,不舍与女友每天在一起的日子,不舍一起做assignment,presentation的日子。。。没想到心中竟有这么多的不舍。

离毕业的日子并不多了,这代表与大学一班老友分离的日子也不远了。我想,是时候应该好好珍惜那剩下不少的日子了(不是你就快死掉,是大学生涯的日子)。之前,你可能推掉朋友的不少邀请,因为你不太想去,或是忙着其他事情。但是,现在请少推掉他们诚意的邀请吧,因为他们想与你一起,才会邀请你的吧。所以,有时朋友约你一起出去玩,如果你其实并不是那么忙的话,那就去吧。虽然有时你并不那么愿意去,可能节目并不太适合你,或是去到好像没有什么事可做的,但是你就当作是与朋友聚一聚吧。毕竟,毕业以后也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相聚在一起。好好地珍惜剩下的九个月时间吧。

虽然以后大家可能因少见面而变得生疏,变得陌生。但是,又如何?重要的是,此时此刻,我们依然在一起,一起度过甜酸苦辣,一起欢笑。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吧。其实我觉得读大学很无聊,但是我的大学生涯却因为一班班的老友而变得不一样,变得充满笑声。最后,愿大家能够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,让自己无悔地度过大学生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d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